[WordPress] 無法正常的設定 固定網址 的可能情況!

一開始在自己的測試Server上測試安裝了多次 WordPress,也多次的揣摩了各種設置,
直到正式購買網域,並且上傳安裝 WordPress 後,才發現怎麼一直無法設定「固定網址」,
不管怎麼設定,重新安裝了十幾次結果都還是一樣,所以就推測可能是什麼設定不正確,
因為過去的經驗所以直覺認為問題是出在 .htaccess 上,但是不斷交叉測試了多次發現,
就算用自己Server上可以正常運作的 .htaccess 套用在虛擬主機上,仍然是無法運作…
所以就只好仰賴Google大神了,但是又不知道該用什麼關鍵字來查詢….

最後還是依靠著Google大神尋找到可能的解法,並且測試之後立刻就見效了xDD

症狀:
1. 在後台設定 固定網址 時,按下「儲存設定」後,頁面就自動跳回前台首頁,並且未儲存任何變更。
2. 在後台,Jetpack不斷顯示「使用 Jetpack 你的網站需要公開訪問」,並且無法正常連線。

環境:
使用虛擬主機
並且附帶有「ModSecurity」功能

解決方式:

在「ModSecurity」功能中把Wordpress所使用的網域設定為「關閉」!

沒有任何意外的話,設定完畢後再回到Wordpress測試一次,

就會發現問題已經立刻被修正了!